本系资讯
本系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> 本系资讯

历史系召开《医学史》课程交流会

2021-04-07

202146日,历史系召开《医学史》课程交流会。会议由本次课程组负责人、历史系系主任李玉尚主持,授课教师董煜宇、张志云、任轶、林明昊、车群、金庆,历史系科技史与医学史学科方向关增建、刘士永,医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原媛,医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钱慈航,《医学史》课程助教张宁娜等,与会参与讨论。

交流会在肯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《医学史》课程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任课教师所投入的巨大精力外,围绕医学史课程的定位、课程体系、上课形式、课程组织和教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和总结。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,上海交通大学历史系承担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550人本科生《医学史》必修课,这亦是历史系继密歇根学院、致远学院、全校中国文化概论和写作课程,举全系之力进行专业课程定制的又一成果。围绕立德树人,历史系不断尝试开辟历史学教育的新境地。



 

撰稿 金庆